close

適逢Poppy Parker五週年紀念 又是IFDC大會

Interrity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可以好好搶錢的機會

一口氣推出了三支紀念娃

 

呼~~~~~嘆了一口長氣
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濃妝才能在IFDC參展

我只能說年輕甜美的Poppy Parker去哪裡了~~~~~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eb_PP072_IT_CU

Item # PP072

IT Girl Poppy Parker 5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2014 IFDC Convention Companion

DollLimited Edition of 300

DollsSuggested Retail Price: $150.00 USD

web_PP072_IT_Full

Doll Tech Specs:

Body Type: Poppy Parker Hybrid (w/ High-heeled Foot)

Head Sculpt: Poppy Parker

Quick Switch Feature: No

Skin Tone: FR White

Hair Color: Redhead

Eyelashes: Yes, Hand-Applied

web_PP072_IT_Full1

web_PP072_IT_Access

搭配的是水藍色的亮片洋裝及配件

但是$150的價格我有點卻步

加上臉上的妝 好像是別於以往的畫法

搭配起來藍色的眼影聽娃有分享再搭配上會比較困難

髮型則是有點像Touch of Frost Eugenia將頭髮往上梳的造型

不過是這三支裡面 服裝我最喜歡的

 

 

 

web_PP073_Evening_Cu

Item # PP073

Evening Ingenue

Poppy Parker 5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

2014 IFDC IT DIRECT Exclusive

Limited Edition of 300 Dolls

Suggested Retail Price: $150.00 USD

web_PP073_Evening_Full

Doll Tech Specs:

Body Type: Poppy Parker Hybrid (w/ High-heeled Foot)

Head Sculpt: Poppy Parker

Quick Switch Feature: No

Skin Tone: FR White

Hair Color: Blond

Eyelashes: Yes, Hand-Applied

web_PP073_Evening_Full2

主題雖然是夜晚的清純少女 而且魚尾裙擺的晚禮服很有氣質

不過 不過 怎麼看都有點似曾相識

T1kh5pXpFd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400x400  

很像2012年的Evermore Vanessa吧!

先姑且不論其他地方 禮服真的很像同材質的 剪裁也是大同小異

因為最先在eBay上登場的是這隻 我差點就標到她了 但是$300美金的價格我卻步了 

我個人是慶幸我沒標到他 因為真的好像芭比 整體造型跟髮型

不是芭比不好 而是她是Poppy Parker呀!

web_PP073_Evening_Acces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eb_PP074_Glamourous_CU

Item # PP074

Glamorous Darling

Poppy Parker 5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

2014 IFDC Convention Exclusive Doll

Limited Edition of 300 Dolls

Suggested Retail Price: $175.00 USD

web_PP074_Glamourous_Full

Doll Tech Specs:

Body Type: Poppy Parker Hybrid (w/ High-heeled Foot)

Head Sculpt: Poppy Parker

Quick Switch Feature: No

Skin Tone: FR White

Hair Color: Brunette

Eyelashes: Yes, Hand-Applied

web_PP074_Glamourous_Full2

這隻以魅力美豔為名的達令 妝的部分算是最正常的

但是依舊是酷似芭比的露肩禮服搭配蕾絲亮片 讓我無法對她心動

尤其是外面罩著的那一層 禮服可惜了 

但是髮型跟妝是我最愛的一隻 如果有裸娃然後自己換身體一定會很美

不過最後我要補充 髮型的敗筆絕對是半屏山......

web_PP074_Glamourous_Access  

 

這三隻可惜沒有我一眼就愛上 非買不可的感覺

在認識了幾位娃友後 我覺得娃不一定要多 但要夠精

而所謂的精 正是你對她有絕對的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